close

好久沒寫文章嚕^^"

過年前忙大掃除,整個忙到每天都累到腰直不起來

歲末年終還真是忙呀~~

春節整個大睡特睡的在補眠!咻一下就放完了

感覺真短暫=_=...

2008年末的清境遊,我居然拖到2009才要來完成未完成的文章

真是考驗我這個老人家的記憶力

sun.png  

冬天的清境~~我們來嚕!!

喔耶!飛高高.jpg

雖然沒有綠油油的青草景象,可是天氣一整個蔚藍呀^_^!

開心的咧.jpg

看看我這個跳不起來的遜咖=.=...

一開始入口處就有園方人員通知,綿羊秀即將開始

我和大胖抵達的時間還真是將漿好!

(我們依舊是隨興之所至的來到清境,行前根本沒調查綿羊秀開場時間,只能說傻人有傻福!)

舞台下方的看台區已經是人滿為患

天氣真好.jpg

綿羊秀即將開始嚕!在綿羊入場前,會有一段牧羊犬的表演

雖然我有拍影片紀錄,可是我覺得現場看很精采,影片無法呈現出來那種臨場感

所以就沒放上來嚕!希望大家能有空親自去瞧瞧

牧羊犬趕羊下來後,羊群魚貫入場,溫和的模樣真討人喜愛

入場的羊咩咩.jpg 

接下來就是綿羊秀大家都知道的"剃毛秀"

一開始綿羊投降僵硬的樣子好可愛!又像在比YA

到最後變成光溜溜=口="!結束可以拿一些剃掉的綿羊毛回去

綿羊秀之剃毛.jpg

綿羊秀後頭還有一些牛仔甩繩鞭的表演

但是一散場,大家都忍不住衝向那些可愛又溫馴的綿羊們

看看大胖!人高馬大的= =

一個箭步的在人群中一馬當先,抓起可愛的咖啡羊比YA拍照

看看他的腳掌,是不是真的很像在比YA!!!

yaya羊.jpg

連我們在羊群中發現的大隻羊,阿肥!

雷大胖都能輕而易舉的與他拍照

雷叔與阿肥.jpg

這些綿羊們都很貪吃,所以也很開心的接受大家餵食

旁邊都有飼料販賣機,一份10元

強烈建議大家花相同的錢請去買用紙袋裝的飼料,份量較多

盒裝的真的只有一咪咪(記得愛牠就不要亂塞食物給牠們)

黑咩咩.jpg

這隻咖啡咩是個小壞蛋,會為了搶食飼料可是會踩到別的咩咩身上

吃的時候還會咬到大胖的手心肉(哈哈,急的咧)

可是牠還是好可愛呀^0^!

阿肥狂吃中.jpg

看到我手上的飼料了嗎,就是盒裝的喔!

一開始沒發現,所以都買到份量少的,記得要去投旁邊紙袋裝的

*阿肥真的好大隻!跟我蹲下差不多高呢

與阿肥自拍.jpg

跟阿肥的自拍照!很成功吧!不過阿肥你的眼睛呢@_@!

來到青青草原,當然是要走走草原步道嚕!

青青草原.jpg

我跟雷大胖還直接爬到草坡上去拍照,還真的是好抖呀。。。(我承認我是爬坡的遜咖=_=)

爬到坡上拍的綿羊秀廣場全圖,清境真的是好美呀~(12月的清境,居然熱到讓我臉部曬傷)

綿羊秀廣場.jpg

走了一段,來到了一個小小休息站,有賣吃的和一間小小藝品店

發腫2人組又忍不住飢餓。。。 買了香腸來吃=口=

好多人在排隊呢^^!是帶骨香腸,味道還不賴

香腸攤.jpg

在大胖去等待香腸的時候,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我

突然右手邊階梯來了一群羊咩咩,群體在吃草!

真的是太可愛了,後來有隻羊咩咩因為貪吃而意外脫隊

一直在休息區那裡跟大家咩咩咩咩的叫,還不忘跟人類討食。。。果真是貪吃咩

*這張好像是相機調錯模式...所以拍起來超亮的,快曝光嚕

貪吃的綿羊.jpg

看看,是不是很像在某個山頂似的,多麼的廣闊呀~

雷大胖.jpg 

哈哈!最後來張發腫2人組的合照

重點不是我們啦!!!我們是為了與後方山坡上的羊咩咩群拍照

看到後面小小的白點了嗎~牠們可都是貨真價實的綿羊呢

滿山的綿羊.jpg   

夏天的清境肯定更美,草原也一定是綠油油

可是相對的,遊客也會超級無敵多

所以我選擇冬天去清境~因為真的是無法享受人頭當背景的擁塞感

(不過之後我去台中新社古堡花園,就遇到了我最害怕的感覺。。。)

這次的冬日清境遊,幸運的遇到了好天氣,也玩得很愜意

希望大家去清境,不要忘記好好的對待羊咩咩喔^_^!

sun.png

清境農場當天遇到的最大隻綿羊-我把牠簡稱阿肥0.0

以下是某段阿肥咩的爆笑動態影片

最好笑的是...隔壁路過的歐吉桑還一直邊摸邊驚呼...哈哈

by 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