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計日天數的時間不過22天...小HERO成長的很快!

這是他一開始來的體型大小...跟大胖比真的是迷你呀

P1020860拷貝.jpg

第一天就很認真的在玩我的自製玩具

未命名 -1.jpg

體型約為一塊磁磚大小

P1020861.jpg

看那眼神有多麼的倔強

P1020871.jpg

目前已經從3.5KG變為5.3KG

也終於順利的打完第一劑疫苗(醫生說HERO的成長速度很正常!開心~)

其實在前兩週,因為HERO的便便狀態不夠理想,從軟便變成開始有拉肚子的狀況

因此帶他去之前豆豆固定看的動物醫院,當時院裡的年輕醫生,檢查完就說有可能是腸胃炎

*豆豆是我們家的約克夏,已經16歲了喔^^

因此讓HERO打了一針,還開了藥回家吃~

(那針醫生說蠻痛的...果然HERO打下去該的很大聲)

吃了兩天藥,觀察拉肚子狀況有改善,可是還是軟便...我就打給大胖

說我們週日換間醫院看吧!(因為之前那間周日也沒開)

上網查了查,決定到永和的成蹊動物醫院

(一方面也是大胖家在中和,比較近)

當天還很趕,趕在晚上9點關院前到達。

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在我的母校隔壁呀!!!

哈哈~看了好熟悉,居然在復興商工的巷子旁,那裡變真多

是女醫生幫HERO看診,一開始當然都是量肛溫,

量完發現醫生把HERO的便便拿去顯微鏡下觀察

過沒多久,醫生就告知我們HERO軟便的原因。。。

原來是"梨型鞭毛蟲"在作怪,我湊過去看了看!真的有蟲@@

就順道問了醫生,因為HERO之前吃驅蟲藥,便便出來都沒看到蟲,

醫生解釋說梨型鞭毛蟲是肉眼看不到的

會感染可能是媽媽母體都是飲用生水,或是小時候喝生水感染,

若是沒除掉,最後可能會產生拉稀血便喔!

吃ㄧ週的藥就可以清除了~

當然,我們家豆大爺一直都是喝過濾水長大,HERO也是

總之,切記不要給寵物長期飲用生水!愛他就要懂得保護他

看完醫生時,我心裡真的覺得蠻XX的...之前那間動物醫院的醫生

是隨便看看嗎...居然讓HERO不明不白的挨了一針...還吃了兩天腸胃藥

想想也蠻好笑的,還好我這種容易窮緊張的個性,

一直天天觀察便便跟大胖回報,看狀況不對,當機立斷換醫院

也真是老天保佑,吃完一周的藥之後

周日再回診,顯微鏡下可是都沒蟲的呦(驕傲)

其實吃藥的這一周,約吃第2天,HERO的便便就很健康,很硬實,很像糖葫蘆

(我這樣研究便便好像很噁心吼XD)

總之,HERO健康就好,成蹊的醫生真的很不錯

還主動交我們如何清耳,問問題也都很有耐心回答

連打疫苗,HERO都沒發現打完了,哈哈

(原本預定要在原本的醫院打預防針,因為這個原因決定轉院)

我覺得選擇動物醫院的首要條件,是要寵物喜歡醫生,

若是寵物會懼怕我就會換間,無論醫院評價是有多權威

養寵物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選擇適合的動物醫院也很重要呦0.0

p.png

因為他年紀還小,所以常常玩一玩就睡著

這是第一天的模樣...睡超熟

2.jpg

這時候好小隻呀~

P1020886.jpg

可愛到可以去拍廣告了吧!哈哈~這張現在都是我的桌布

P1020891.jpg

是不是很像大隻的老鼠

P1020899.jpg

眼睫毛超長的小孩~

P1020901.jpg

我最愛的小肉墊>口<!(完全無法抗拒狗狗的肉墊)

連被大胖這樣抓起手手都沒醒

P1020903.jpg

最後來幾張...豆大爺與HERO的首次相見歡,很像哥倆吧...

其實是爺倆才對~豆豆今年已經16歲,要一直健康下去呀~姊姊的小香寶

背影看來居然差不多大隻(其實HERO快追上豆豆了XD)

P1020910.jpg

豆大爺猛聞HERO的味道,猛做記號...覺得地盤被侵犯!哈哈

HERO在旁虎視眈眈的準備跟豆大爺示好(不過太熱情...被豆豆討厭)

P1020909.jpg  

HERO回頭看著豆大爺,大爺準備落跑...找姊姊抱抱

P1020911.jpg

呼~其實還有好多照片,這幾天再分批貼上嚕~

影片有上傳一些再youtube~要看影片請點我

by 狗奴才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