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篇開場有點無趣的記事後...終於輪到吃吃吃!!!我們倆的最愛啦A_A

(os:人發腫不是沒原因的...=口=!)

路邊找完地址後...

很開心的用導航輸入了地址,以為萬事ok!!!!

馬上出發~~~(沒想到...世事真是難料呀)Q_Q

導阿導...怎麼樣就是導到農田旁

我們就像鬼打牆似的...不甘心的迴轉找...又迴轉找

終於在鬼打牆繞了4圈以上後,我們甘願了!

(os:雷叔居然還說...該不會是辛樂克颱風過後就倒閉了...真是$#@!%...)

看到旁邊有間"風車民宿"!雷大胖就去問路啦

(哈哈~兩個人還真是堅持...早點問路就好了咩=口=!)


問完路...開始怪起導航爛,哈哈

(後面還有這台導航更鬼扯的帶路實紀!連我這天大的路癡都說扯,大家就知道有多扯了吧!)

因為在那裡繞了四圈以上...一直看到棕梠泉&韓珍館旗艦店的招牌

我們當下就決定先吃再說...哇哈哈

還真是隨興...(連查都沒查過)

停完車...我還迷迷糊糊的在棕梠泉餐廳門口偷看...(因為= =...實在看不出來是在賣啥)

 

門口店員看我鬼鬼祟祟的探頭

主動回答我是在賣西餐的...而後面韓珍館是在賣韓式料理

當下就決定吃韓珍館啦!夏天吃辣才開胃咩A_A!

**要小小解釋一下,棕梠泉&韓珍館是共用停車場,可是是不同老闆喔**

兩家餐廳造景各有特色!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吃吃棕梠泉

上面照片中,站在雷叔叔後面的,是三義韓珍館旗艦店老闆娘喔!

這間是總店,老闆娘應該就是DM上說的潘奶奶吧!我猜啦

進去時,已經有3桌客人了(生意算是不錯!)當我們開吃後...客人也一直陸續進來

我們其實也不是說很餓...

可是看到食物就是忍不住呀=口=...

點了韓式宮廷15道小菜+海鮮烤餅+烤肉(泡菜豬肉)

看起來沒有很多吼!!!

可是吃起來還真是....撐撐撐


**15道宮廷小菜要介紹完...也累了所以我就簡單的在照片上做了說明0.0!

好想吃黃豆芽呀...(翻滾)

**海鮮烤餅...(真的是好好味呀!!外酥內軟,而且不油膩~讚)


**烤泡菜豬肉,店員會問你要自己烤還是幫你烤好(我們避免弄得油膩,當然是懶得動手A_A)

結果呀...是老闆娘親自幫我們烤(偷笑)...烤好之後看我們沒有馬上吃

還很可愛的走過來跟我們說要先吃烤肉,以免冷了不好吃,呵呵~

泡菜真是很夠味!(又想吃了...=口=)


整體來說,我跟雷叔一路上都是在瞎摸...瞎玩...瞎走(還真是隨興之所至)

也誤打誤撞的吃了一家不錯的韓式料理...

餐廳整體造景很不錯,有小橋流水~

店員服務親切,還有隻貪吃的短腿臘腸Happy!


價格也不貴,是個去過還會想再去的餐廳~

吃飽喝足...終於...終於

終於要出發去我們一直在尋找的目的地啦!!!!=_=...

到底是瞎咪碗糕地方呢...下回待續

寫一寫又餓了...=口= 

by 餓餓餓餓餓...汀


以下為兩家餐廳的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嚕!

韓珍館旗艦店

棕梠泉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