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加油,我相信Happy都有收到

Happy他真的盡力了...我知道他很累很累...很想好好休息了...

他今天轉院到曼哈頓後,側躺在診療台上等著醫生來之前,他一直很喘...

可是突然在我面前..尾巴搖了起來.一直搖一直搖,我好開心...

happy你有感覺到我們對你的愛嗎?

之後阿爸進來,我跟阿爸說Happy搖尾巴了!阿爸又上前喊了一聲happy

happy又開始搖尾巴了~我們好開心好開心,這是你第一次對我們搖尾巴

之後醫生進來摸了摸happy.剃了些毛準備抽血

轉眼瞬間...happy不喘了...醫生敲了敲他的眼睛,說休克了...

就衝忙抱著已癱軟無意識的happy進去急救...

孩子呀...

原來.原來你用盡所剩的力氣在向我和阿爸道別及訴說感謝對嗎....

為何.為何老天爺不讓我們早幾天遇見你,也許你不會病得如此凶險

急救了幾分鐘後,醫生請我進去...我看到那管子插在你的嘴裡...都是血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我好像看到豆豆當初在急救時的模樣,又重演了...)

醫生跟我說整個呼吸道都出血,救不來了

我跟醫生說...就讓你好好走吧,不要再受折磨了

我知道他在撐,撐住等我和阿爸去接他...

孩子...感謝菩薩讓我遇到你,讓我更確切知道你們是多麼的有靈性,多麼的貼心

一路好走,我親愛的happy...記得要一直掛著笑容在嘴上呦

頭要抬高高,尾巴記得要搖呀搖

這才是我們最帥氣的Happy!!一直Happy下去

IMAG0062拷貝.jpg

剛剛看著9/25號撿到的happy模樣...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遺棄他的人呀...你有看到嗎??這就是你要的結果嗎??

0925happy在成蹊等待血檢報告時的模樣,請點我觀看影片

Happy,我們緣分如此短暫

希望你在彩虹橋上能盡情奔跑,那兒有很多朋友在等你,我們有天會再相見的,孩子...

p.png

【Rainbow Bridge/彩虹橋原文】

This is a bridge connecting heavn and earth.

有一座橋連接天堂與人間,

It is called the Rainbow Bridge because of it's many colors.

它有著繽紛的色彩,因此被稱做「彩虹橋」。

Just this side of the Rainbow Bridge there is a land of meadows,

hills and valleys with lush green grass.

就在彩虹橋這端有個地方,有著綿延的草原,以及綠草如茵的丘陵和山谷。

When a beloved pet dies, the pet goes to this place.

每當被人深愛的寵物死後,就會來到這個地方。

There is alawys food and water and warm spring weather.

這裡有充足的食物、水和溫暖的春天。


All the animals who had been ill and old are restored to health and vigor:

those who were hurt or maimed are made whole and strong again,

just as we remember them in our dreams of days and times gone by.

隨著時間慢慢流逝,當我們只能在夢中回憶他們的同時,

羸弱病老的動物再度年輕,受了傷或殘廢的,也變得完整和強壯。


They play all day with each other.

他們整天陪伴著彼此遊戲玩耍。

The animals are happy and content, except for one small thing:

they miss someone very special to them, who had left them behind.

這些動物們過著快樂而滿足的生活,只有一件小事除外:

他們思念著對他們來說非常特別的某個人,而那人必須遺忘他們。


They all run and play together,

but the day comes when one suddenly stops and looks into the distance.

他們總是在一起奔跑玩耍,

但是會有一天,他們的其中一個會忽然停下遊戲


The bright eyes are intent; the eager body quivers.

Suddenly he begins to break away from the group,

flying over the green grass, his legs carrying him faster and faster.

明亮的眼睛專注地注視著遠方,身體熱切地顫抖著,

然後突然從玩伴群中跑開,飛奔過綠草地,越跑越快,越跑越快。


You have been seen,and when you and your special friend finally meet,

you cling together in joyous reunion, never to be parted again.

那是因為他看見你了,當你和你特別的朋友相遇,你們緊緊抱在一起,

沉浸在重逢的喜悅中,再也不會分開。


The happy kisses rain upon your face;your hands again caress the beloved head,

and you look once more into the trusting eyes of your pet,

快樂的吻像雨點一般落在你的臉上

你的手再次撫摸著他可愛的小腦袋

你再度深深的注視著他忠實的雙眼


so long gone from your life but never absent from your heart.

他在你的生活中消失了這麼久,卻從未在你的心中缺席


Then you cross Rainbow Bridge together, never again to be separated.

然後,你們會一起跨越彩虹橋,永遠永遠不再分開


p.png 
《彩虹橋》

有一座連接天與地叫做「彩虹橋」
因為它有著繽紛的色彩
橋的這一端是綿延的草原
山丘與河谷,一片綠草如茵
每當心愛的寵物死後
牠就會去到那個地方
那裡永遠都有食物、水和溫暖的春天
老而贏弱的動物再度年輕
殘廢的再度健全
整日一起玩耍

牠們只缺少一種東西
少了在地上愛牠們的那個特別的人

牠們每天玩耍、每天奔跑
直到有一天,
其中一隻突然停止玩耍,
抬起頭
鼻子掀動!
耳朵豎直!
眼睛睜大!
突然從動物群中跑開
牠看見了你
當你和你特別的朋友再度相遇
你將牠抱在懷裡
臉被親了又親
你會再一次凝視信賴你的那一對眼睛

然後你們就可以一起走過彩虹橋
永不再分離

[引用]

p.png

*註:因為我們是在坪林水域撿到happy,醫生說happy應該是感染了犬鉤端螺旋體

病原菌以兩型較為常見,即Canicola黃疸型及icterohemorrhagiae出血型。(醫生說happy應該是出血型)

肝腎指數上升

包括高燒、厭食、眼分泌物增加、嘔吐和下痢等胃腸炎症狀、肝炎、黃疸、尿液變濃而呈綠褐色、

內臟出血、粘膜下漿液膜下出血、腸繫膜淋巴及脾臟充血腫脹,犬隻若被感染則約有70%會發病,且死亡率極高。

重點這是人畜共通傳染病,所以接觸過病犬一定要清潔消毒

更多的病況資訊及傳染媒介,網路上都有,家中有寵物的朋友也請別忽視這種病,因為真的是來得又凶又險

當然還是要記得幫家中寶貝打預防針,千萬不要造成心中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