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jpg

台中新社莊園,一直聽說有著漂亮的歐式古堡建築

又剛好有兩張免費門票,就決定去走走嚕!

在進入停車場時,就感覺到人好多呀...還有好多的遊覽車

噴水  

這算是噴水池嗎@_@!好像又不算是...

後方有很多假山噴泉造景,也有木頭平台可以穿過喔


dot_p.gif

 

再美的景色,遇到人頭當背景的狀況就會感覺一整個不美麗呀~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連拍張照都要等待再等待

古堡

呵~我的笑容似乎帶有那麼一絲的無奈(我真的很怕到人擠人的地方...)  

看看後方那些古堡式建築,想像一下自己在歐洲吧

新社莊園佔地廣大,人群最多的地方就是在前頭的古堡建築區

因此我和大胖當然是加快腳步,往後尋找較為幽靜的地方去嚕^_^!

 

dot_p.gif

 

走著走著,來到一個有木平台的樹林區!

雷小猴爬樹去!!!(樹幹會斷掉吧=口=!)

學猩猩嗎!!!   

 

雖然手裡拿著園區導覽圖,卻只是拿來搧風用的我們

呵~隨興點~亂走亂玩亂逛,別有一番樂趣

遠遠的看到楓樹!忍不住大叫~好美呀

美麗的楓樹

 

在楓樹下抬頭仰望,楓紅真的好美

好美的楓紅

 

在楓樹區逗留了好久,越過步道

發現好多修剪成各式形狀的植栽,當下兩人又玩興大發

不顧旁人眼光...做盡各種搞笑姿勢在拍照!!哈哈

飛吧飛吧...小飛俠

 

這張的代表蝦咪意思呀=_=!!

有這麼累嗎0.0

 

哈哈!有看過臉抽筋的轎夫嗎~~~

大胖的臉...=.=

 

逛呀逛又看到一小片薰衣草步道

薰衣草

 

假裝自己身處一大片的薰衣草花海中

我對薰衣草的香味有些敏感不太喜歡,不過一片淡淡的紫真是美

人好多喔

 

這裡是我覺的莊園裡最美的地方

很有感覺的一個景

 

光影錯落!真是會令人沉醉其中呀~

很美吧

 

隨興的停停拍拍

我也越來越提不起興致~(因為人真的多到爆炸@Q@!)

好吧!拿出入場給的餐飲抵用卷,2張共200元

餐卷

 

跟雷叔研究著,六角亭餐廳在哪

結果...好恐怖呀=口=...

戶外桌桌滿就算了,排隊等著點餐的更是一條長龍

我和雷叔都看傻了眼

但還是去拿張menu來瞧瞧~畢竟不花掉那2張餐卷還真是浪費

六角亭的菜單

 

看完後...當下決定不吃嚕!

一方面是頗貴,一方面是因為沒位置,不知要排到何年何月

但是,200元當然不能浪費

dot_p.gif

於是我們就轉進剛剛看到有在賣飲料的小房子

天呀...人也是爆多~我跟大胖進去後

站著瞧了很久,瞧不出個所以然

1.完全看不出哪裡在排隊

2.完全沒有任何menu看板

所以要是你擠不到櫃檯前拿menu

沒錯!!!你就永遠不知道這裡有賣蝦咪飲料~

可能擠到大胖也很失去了耐性(哈哈!他耐性一向比我好...我早就臭臉在旁發呆了0.0")

當下大胖就大喊..."到底哪裡是在排隊的呀,全部擠在前面也不知道要排哪裡"

當下,房子內一陣寂靜...

臉臭臭的雷小胖

 

擠在櫃檯前的人默默退下,排成一行列(果然大家都怕壞人!!)

終於拿到一張menu,果然....又傻眼了一次

貴死人不償命的飲料

貴貴貴貴貴~~~~~~~~~~~~~~~~~~~~~~~>"<

也不知道那時候是擠昏頭還是怎樣...

我們兩居然堅持要花完那200元餐卷,所以點了兩杯飲料,還倒貼了70元...

現在看到照片,突然覺得當時是鬼打牆

(可能也是因為飲料不怎麼好喝^_^"心有不甘吧~呵)

等待飲料的時候

趁著等待飲料的同時,大胖繼續耍寶ˇˇ

因為~~~~我們足足等了有20分鐘以上(兩杯冷飲喔!^_^")

所以,如果問我對新社莊園最有印象的是什麼

絕對是~~~

1.人多多

2.飲料貴桑桑

建議如果想來新社莊園拍拍美美的照片,最好是避開假日

才不會像我們一樣,要面對排隊人擠人的窘況

古堡

*最後附上一張人多的證據!(後方的小建築前面也都是人)

知道要拍照時的困難了吧>口<...人頭當佈景的痛苦

所以我幾乎沒拍古堡建築,因為拍起來也不會美麗哭

與原先期待中的新社古堡,似乎有那麼一點落差

相信園方面對絡繹不絕的遊客進入,應該要更提升服務品質

才能有讓人想再次遊覽的興致,不是嗎^_^


 

dot_p.gif

新社莊園

電話:04-25825628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dot_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