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吉林路上的古都食堂

古都.jpg

是我們家聚餐時常來的地方

是很適合小酌一番的餐廳呦~因為實在是太多東西適合下酒了吃吃

來了n次,最讚的還是常點的那幾道菜

也都算是他們的招牌菜喔!

別忘了...一定要來碗白飯呀~~~~(超下飯)

sleef.gif

▪ 涼拌蜆仔 ▪ (這是第一次點呀~可是好好吃!肉甜飽滿,真的很開胃呀)

蜆仔.jpg

香腸與紅燒肉 ▪  大推薦!!! 紅燒肉真的很美味呀~我是建議可以不用沾醬,吃原味比較不會太鹹

香腸紅燒肉.jpg

 

滷豬肝    大推薦!! 真的是很美味...不會太乾澀,也不會有腥味

滷豬肝.jpg

 

▪ 滷肉飯 ▪  胖哈姆推薦的~我吃了一口,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三元號的^^")

滷肉飯.jpg

 

▪ 白斬雞肉 ▪  搭配辣醬油,很美味喔~

雞肉.jpg

 

▪ 紅燒小卷 ▪  小小隻的小卷,一咬下去還有"補啾"的感覺

燒小捲.jpg

 

▪ 豆干炒脆瓜 ▪  我們是炒素的!也就是沒有加肉絲與蔥,我覺得素的比較好吃!

這道菜也是大推薦!一定要吃的喔~豆干香嫩,脆瓜脆口~(流口水)

豆干炒脆瓜.jpg

 

金瓜米粉   是使用較粗的米粉,是第一次嘗試點金瓜的,不過我還是覺得之前點的米粉較為好吃(沒加金瓜)

金瓜米粉.jpg

 

炒茄子  我..不敢吃茄子=口=!不過呀,我哥和我媽都說很好吃...那應該是真的很好吃吧(不負責任推薦A_A!)

茄子.jpg

 

  ▪ 炒腰花  腰花處理的不錯,沒有腥味也不會過老~我們家都很喜歡吃內臟類的食物呀=口=

炒腰花.jpg

 

  筍仔雞湯  是一圈一圈的那種筍喔!感覺被我拍的變難喝了=口=~其實真的很美味!!老闆還會一直加湯和筍

筍子雞湯.jpg

古都真的是個很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也不用擔心大聲喧嘩會吵到其它人

這或許也是一般高級餐廳與平民料理餐廳的差別吧~

豆干炒脆瓜真的好好味呀~~(翻滾)

by 汀

sleef.gif

古都食堂
台北市吉林路205號
2536-8642/2567-5452

slee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