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一隻今年已經15歲的約克夏
DSCF0537拷貝.jpg

在我家是大少爺,而我和阿傘(我姊)...可是他的專屬台傭!!

他每天吃的伙食費都比我們貴=_=!

連狗零食都很挑0.0!

但是他可是超貼心又會撒嬌的小寶貝呢^_^ (盧起來也是超級盧的就是)

這些照片,是豆豆9歲的時候拍的

那時後為了學校的某項作業,強迫阿豆當我的model! (奸笑...豆豆你也有被姊姊虐待的一天呀)

不過豆豆真的是約克夏界的美男子呀^^
008拷貝.jpg

哈哈~阿傘還給他戴上聖誕帽...豆少爺都拍到快翻臉0.0
DSCF0486拷貝.jpg

越拍越委屈...哈哈

今年豆豆也有聖誕禮物喔!還特地幫他拍了拆禮物的影片

壞脾氣的豆豆,因為阿傘拆箱子的動作太慢,還生氣的叫出來~哈哈

從影片中應該很難看出豆少爺今年已經15歲了吧~

還是一樣可愛又任性^^

 

第二段影片就可以清楚知道豆豆在我們家的地位 (也可以看出我和阿傘的台傭地位!)

豆豆吃的零食每次都是訂一箱=_=...

全部倒出來,豆少爺就是有本事挑到那最貴的一包抓抓抓!!

(端麗那包就是最昂貴的雞肉條)

  

豆豆真的超可愛的^^

希望他身體一直健康!明年生日姊姊會再送你大禮的^0^

by 狗奴才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